江迟宴的萧承

误打扰

我只是,想再看你一眼(八)

  我回来更新了ꉂ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  居然现在是1.51啊啊啊啊啊……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之后,几天都没有看见小哥,黑瞎子依旧每天嬉皮笑脸,小花保持沉默,而胖子依旧像以前一样问天真身体情况,还给吴邪做饭,让他带回家.内涵:让他带给小哥一点。(插叙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,电话响了“小佛爷,码头出问题了,有人挑事,还有账本出现了参差。”因为开的免听声音很大。

  而吴邪陷入了一阵沉默,突然转过头看着小哥,若有所思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小哥好像看懂他在想什么了,认真的说:“不走,等你”。

  吴邪又看了一会,想看出点什么,眼神对视吴邪从来就没有赢过,只能败下阵来,吴邪抱了小哥好一会儿才肯松开说:“小哥,等我”。

  小哥知道吴邪相信了,吴邪转身就走,不敢回头望,怕自己舍不得走。看着吴邪的背影,让张起灵很踏实,他又一次体会到了“家”的感觉,家不是重在房子,而是家里的那些人……他们,还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码头这边,小佛爷依旧是心狠手辣,出手果断,人人都以为,张起灵回来了,会变。谁想到更加狠了(谁叫你们打扰了他和他老婆亲密),只见犯了错的那几个人双双跪倒在地上“小佛爷,我错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也不敢了,就饶了我这次吧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  吴邪慢慢的走过去,大白狗腿一刀砍掉了他的双手的中指、大拇指,食指。因为他是会计手是命门,相当于废了,却还有人死不悔改。

  “我在这,也算是老人了,也允许你个小辈,来这么欺辱我,张起灵不会不要你了吧?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只见一个贪污的钱财的资历比较深的一个老头,麦色的皮肤,好像是吸了毒一样,两只眼睛深深嵌在眼眶,陷下去的几分。

  吴邪冷笑了,说“大家都知道,我带你们不薄,你们……有钱的赶紧把缺的补上,要不然就是这个下场,懂?”

  转过身来,看着那个瞎逼逼老头说:“本来我并不想杀你们。”手指轻轻抚着刀面上,眼神暗了暗,明显是起了杀心。

  一刀下去,几滴血溅在脸上,脸上面无表情,就好似就像平常吃个饭一样简单。一转头看见张起灵,不知道他看了多少,顿时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离开之后的张起灵,一直在屋里转,熟悉环境,最后打了个小盹,(梦中梦)梦里:

  这一切都变成了梦境,在梦里,他和吴邪又一次在一起了,在他们的家,有胖子。后来,他义无反顾的奔向他们,一切都像玻璃片,碎掉了,睁开眼时,自己在长白的雪山,在青铜门前,发现一切都回到了原点。梦里,他在想,原来这些都是梦,是死前终极为了平复他遗憾的梦,坐在雪地上,双目有些无神。他就像齿轮一样,运行了100多年的齿轮,终于停止了转动,是因为没油了,等他再次醒了,居然是一个梦中梦。

  就是因为这个梦,张起灵才接近去找吴邪,想一直陪着他,保护他。他不想让这个梦成真。

  拉着他的刀,盖上他的“瓶盖”,就出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