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迟宴的萧承

误打扰

LS大神上号了(后续1)

     我来了,ꉂ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,文中有很多私设,如果接受不了,可以不看,毕竟各自有各自喜欢的,谢谢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时间隔了很久,手感却还是找了回来,还有以前的技巧,现在依旧很六,因为不太想用这个号,就想重新搞个小号玩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想:可以开个小号让锦辛带我

  

  然后出去,去找一下他以前的衣服,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回来,看着那件虽然放了很久,却没有灰尘,可见保护的很好,一件白色的衬衫,外加一套白中偏蓝外套,还有一个蓝色耳机。想着以前的自己有多中二,说什么电竞大神,就我穿的帅,自己统一的服装。想起了以前的回忆,突然笑着摇了摇头,驱散脑中无限蔓延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戴着耳机,连蓝牙,听着歌,穿好衣服,可能买这件的时候,自己的骨骼已经成熟了,现在穿也没有太小,刚好合身,衣服穿在身上,如果不说年龄,真的都想不出,他已经30多岁了,只是更加成熟了,更有别样的运味。走在路上,偶尔看见几个中学生路过,他们打闹,你追我,我追你,有的一直拿着书,戴着眼镜,穿着校服。仿佛时间定格一般,恍惚间,看见了以前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和赵锦辛在一起久了,连自己都这么幼稚行为的时候,但是一想的赵锦辛,脑子里面全是他,他的笑,他的撒娇,他的拥抱,他的吻,他的**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己真的栽了,栽了一辈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甜心大宝贝:黎叔叔,工作好烦啊,想想想想你了。꒰づ≧ω≦ づ꒱~♡

  

 黎朔:锦辛,黎叔叔也想你,等这一阵过了,我们去旅游吧。(♥◠‿◠)

  

  甜心大宝贝: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
  

  听后的赵锦辛工作瞬间有动力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黎朔来到了网吧,环境很杂乱,有猥琐的大叔,有漂亮的美女,有出口成“脏”的年轻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见一个大叔,坐在掌柜处,拿着扇子,扇着风,眉毛皱紧了,嘴里嘟囔着:“那些臭小子,个个欠费了这都几天了!  !  怎么还没来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的样子应该已经有四十、五十岁了,缕缕青丝与白发混在一起。眼睛有血丝,毕竟是开网吧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慢慢走过去,敲了敲桌子说:“老徐,老样子,开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知道了”老徐本能的答应着,听着声音怎么那么耳熟,突然一愣,抬起头,望着黎朔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看着他的反应,笑了笑,慢慢吐出几个字      “    好久不见   ”,老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徐看着他说:“黎朔,放学了?不才几天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听了他的话,突然一愣 ,马上又回到原来的状态,说:“我早就毕业了,今年都三十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徐拍了自己的头几下,说:“瞧我这记性,闹出笑话了,老样子是吧?给你安排,跟我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跟着他走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这里待了很久,一直到了黄昏,夕阳的光芒洒在公路上,金黄的画皮让周围都染上了颜色,小学生们都放学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笑着告别老徐,看了一眼手机,手机里一个叫〈甜心大宝贝〉:黎叔叔,怎么还不回来啊(╥╯^╰╥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急匆匆的打了个车,心想:怎么没看手机。急忙打了几个字“锦辛,等黎叔叔回来”。匆匆忙忙出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一进门,锦辛马上搂着黎朔他的腰,头委屈的埋在颈窝:“黎叔叔,怎么才到啊。”黎朔的双眼成了月牙形,嘴角慢慢勾起,摸了摸他的小羊🐑    的头    (明明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狮子(▼へ▼メ)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……”突然被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叫这个...”

  

 “甜心大宝贝,不是喜欢玩游戏吗?黎叔叔陪你玩游戏,好吗?

  

  “好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抬起头,我吻了黎朔,这个吻很绵长,很激烈,最后才恋恋不舍的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拉着黎朔进了书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愿他们一切都岁月静好,晚风依旧能吹过树梢,阳光依旧能洒在小路上,雨滴依旧能落在屋檐上,他们依旧热恋。

  不论岁月,余生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的不好,请见谅(∩˃o˂∩)♡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