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迟宴的萧承

误打扰

十几年未上号的LS大神

  可能和我前面写的几篇阅读体,有关联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。ꉂ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有一些是本人私设,如果不喜欢,可以不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里,黎朔还能听见隔壁书房,赵锦辛骂人的声音,做起来,捏了捏太阳穴,嘴里自言自语嘟囔着:“锦辛,这么晚了,怎么还没睡...”

  掀开被子,慢慢做在床边穿上鞋,轻手轻脚,小心翼翼的开门,去了隔壁书房,看见了正在打游戏的赵锦辛,因为生气眉头紧锁着,突然,电脑上出现了“失败”。

  转头看见黎朔,瞬间委屈了,搂着黎朔腰说:“他们都欺负我,黎叔叔”,脸贴紧了黎朔的腹部。黎朔捧起他的脸,轻轻的吻了一下,温柔的抿开他紧锁的眉头,说:“锦辛,没事,黎叔叔帮你打回去,好吗?”

  “嗯嗯”赵锦辛并没有当回事,认为黎朔只是在安慰自己。

  之后,锦辛就乖乖搂着黎叔叔睡觉去了。这件事情却在黎朔的心中,生根发芽,让他记在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,醒来时,惊奇的是今天赵锦辛早走了,旁边的被窝,已经凉了。他马上穿好衣服开车去了家(这里指黎叔叔的爸爸妈妈的家)。

  到家后,对黎母说:“妈,我以前的电脑还在吗,还有那个衣服。”黎母思考了一会儿,说还在,在那个空间里,那个房间里的电脑存放着以前黎朔打游戏的账号,可能也有十几年了。

  以前的回忆悄悄涌入脑中,虽然有些灰了,翻新一下就好了。手摸在键盘上,还是很熟悉,虽然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,却好像就在前天发生过。

  马上就开机了,名字叫[LS]

  “大神,大神,居然开机了Σ(*゚д゚ノ)ノ”

  “L神,知道吗,都有十几年了”

  “对对对,现在...人也没几个了”

  〈好久没玩了,今天心血来潮想玩了,找找手感,谁带我一把〉

  “我我我,看看我”温小辉[抢走所有攻的受]

  〈OK,就你吧,找找手感,谢谢!〉

  另一边的洛羿,看见温小辉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。

  

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