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迟宴的萧承

误打扰

我只是,想在看你一眼(二)

  本人在此说明,不管是哪个世界,吴邪,张起灵他们都是一个人,只是处在不同的时间段,在本人中的张起灵,并没有什么替代,不需要惋惜,他们本就是同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梦吗?很像梦,但是很真实。他不是梦,但是就那么虚无缥缈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一直跟着他们,跟了很久,看着他们贪婪的人性,最后的一个一个的死亡(作者“但咱小哥是谁?是小神仙,想活的人,他都救了,就是能不能活下去嘛……”)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沙漠,张起灵以任何方式引导他们,及时几次,差点被吴邪发现,但他可以易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那天夜里,站在吴邪的床边,在黑暗中,融入黑暗的眼球里,若隐若现闪着点点星光,张起灵想摸他的脸,却害怕吵醒他,况且吴邪睡觉很浅,很容易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想听见吴邪在做梦叫他,显然是不可能了,吴邪他已经习惯了,做梦时从不说梦话,因为这样很危险,会泄露秘密,最后还是让小哥失望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心里想:这怎么能怪他呢,是,我非要回来看他的,是我不听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小哥去守了门很多年,但是他从不后悔,因为一切都是为了吴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哥慢慢靠近,吴邪已经醒了,手偷偷的摸着大白狗腿,见机行事,因为很黑,所以不能打草惊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准备动手的时候,扑面而来的乌木沉香,那种让人甘愿沉,迷失在追逐那人的脚步里,迷失方向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人扑进了他的怀抱,顿时,他的手僵住,时间就像静止了一样,谁都没有动,都在害怕,和赌,这到底是不是幻境,是不是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知道那清冷的声音轻轻呼喊着“吴邪,我没有听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心里在想:汪家人真是好手笔,把张起灵演的这么真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没有等来一声声唠叨和安慰,就那声冷冷的话:“汪家人,真是好手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瞬间愣住,他知道吴邪不可能相信,他认为,张起灵还在青铜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遮住月亮的乌云慢慢退去,月光照在了张起灵的脸上,冷白皮的肤色,憔悴的嘴唇慢慢勾起,但是还是被吴邪看见了,张起灵轻声的说了一声:“吴邪,我来带你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顿了一会儿,终于扑了过去,抱住小哥,咬住嘴唇,轻声嘟囔着“小哥,我想你了。”后来又是一片寂静,吴邪知道,他等不到小哥的回复,他的神明,可能不会回答他,突然一道声音,“知道,我也想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心想:这一定是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你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我的梦里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吻了上去,后来又是一阵嘴里的风云搅海,吴邪心里的那股强大的执念,让他那股劲,就像行从张起灵身上,一次性吻到吻不起了为止。张起灵没有反抗,反而咬他的唇,加深这个吻,就好像让他记住,这不是梦,不是幻境,这好像也是一种执念,驱使着他不能推开他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:这个梦,好真实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,即使体力最好的张起灵,也有点喘气,

  

  但是吴邪被小哥捏晕了,倒下的那一刻,小哥极速的把他抱在了怀里,轻轻的吻了一下他,将他放在了,帐篷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月光,很美,虽然他倒映在眼里,却怎么也走不进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天了,吴邪醒了,他知道他梦到小哥了,是那么真实。正在这时,黎簇走了进来,吴邪打了他一下,黎簇叫了一声“吴邪,你有病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他在试,这到底是不是真的,正准备说什么,嘴唇传来的刺痛,黎簇惊奇的问“你的嘴上怎么有牙印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,吴邪疯狂的到处寻找,多么希望能找到点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好后悔,然后他现在觉得,不会被小哥捏晕,来的猝不及防,当他觉得那不是小哥的时候,他确实是,当他觉得自己再见到小哥就不会让他走了,却还是没有留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从知道到张起灵以后,小哥永远不是所有人的人称代词,成为一个名词,专属于一个人的……

 写的不太好,把握的不好,只要有人看就写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,有什么都可以提出来,沙海好久没看了……

  不会虐的,甜文!

  加油!加油!

  后天考试,祝我考试必胜(๑•ૅω•´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