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迟宴的萧承

误打扰

猜猜是谁? [小随笔]

  A:我到底是过客还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我是你人生中一场戏,一场精彩的戏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我将你视为神明,你强大如佛,淡然如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是我将你拉下神坛,掉落人间,染上烟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却还是让你一人在长白的雪山找不到回家的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:带我回家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你是我与这个世界唯一的联系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你让我在这人间拥有了家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为我天真不负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却还是逃不过命运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睁不开枷锁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那个拉着你回家的人,放手了

  当那个在前面保护你的人,不在了

  当那个在身后苦苦等待的人,离开了

  等那个给你糖的人,消失了

  你会不会变……?

  会不会变得面目全非??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