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迟宴的萧承

误打扰

[邪瓶]真的,只为再看你一眼(一)

      秋风依旧能抚过他的鼻梁,金黄的落叶,铺满了,那所谓“回家的路”,那冷漠淡然的眼神中,多了一丝凄凉和执念。“执念” 这个东西很神奇,对呀,他怎么会出现在小哥的眼眸中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是在那个秋天,吴邪走了,走的很安静,小哥好像是知道了吴邪可能要走了,没有去巡山,一直守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哥清楚记得,那个床边,依旧扬溢着天真的笑容,却显得有些凄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哥记得,吴邪最后的几句话: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我可能要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抱歉,拉你跌下神坛,染上了烟火,却还是丢下了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真的,那十年里,我真的有恨过,但是都过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真的,我好不甘心”

  

  “突然有点嫉妒,嫉妒你以后的生活里没有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突然发现把我忘了,小哥,这才是你最好的选择了,一定要听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好想再吻你,在拥抱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“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.   .   .    .    .   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说完,就咽下了最后一口气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围一片寂静,这种氛围,让本就话不多的小哥更加沉默,小哥不知道怎么开口,只是握住吴邪的那只手更紧了,更沉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心好像被揪了一下,突然很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家人是不会疼的,可能吴邪,真的是他的人间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哥小声的喃喃的说道“我也爱你”,他知道吴邪听不到,但他就是情不自禁的说出了这句话,声音没有那么冷,居然有一点点“柔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,吴大佛爷的葬礼,也只有胖子,小花,黑瞎子,“纸三角”……几个熟悉的人。但他们发现,唯独不见小哥的身影,一旁传来,黎簇讽刺声音“吴邪,你个蛇精病,怎么会死那么早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爷,不会是忘了吧”语气中满满的讽刺,后面一直都没有人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哥,去出发了,去和吴邪走过的地方走了一遍,那个沙漠“古潼京” ……   最后到了那个长白的雪山。纷飞的白雪,雪白的雪地有着一路的脚印,就在不久,小花和胖子走了,黑瞎子也是强弩之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己有一点,感叹岁月,吴邪已经死了有50多年了,回想自己以前的百余年时光,今后,他真的没有失忆,真的永远了记住的了吴邪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青铜门,看着长白的雪山,眼前浮现出种种吴邪的画面,耳朵里,也听见了曾经他一句句唤自己的声音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闷油瓶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起灵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  .  .  .  .  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一位自称关根的摄影师,带着一名少年,进入了沙漠无人区,有一个女人叫苏难的女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下墓去的时候,我也跟着去了,看见了黎簇。倚在墙上,清冷的目光,一直停留在那个男人身上,从未离开 ,从未后悔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,我没有听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从未想忘记过里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把我的人间弄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换我,来带你回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其实吴邪很不甘的,

  没有见到他白发的样子,

  没有时间陪着他了,

  不能再吻他 ,

  不能再抱他,

  让他在那个秋天里,

  找不到回家的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本人新手,性格哪里不好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,不要喷我,作者经受不了喷的,最近学业压力大,来消停一下,本人有想过跳楼,会有后续,如果有人看的话,我就更,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)

  这片不会很长,也不会很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